选择起亚全新一代K3渡过经济危机

2020-03-30 12:28:35 话说车轱辘

最近,美股一个月熔断了4次,而美股历史上一共就发生过5次熔断,然而第6次熔断出现的概率不断上升,股市暴跌的惨烈程度远超2008年的金融海啸,现在我们应该要有所准备,因为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变成一次全球性的经济危机。

经济危机时,物价上涨导致了刚需物品价格上涨,钱也贬值了,那我们该怎么应对?就交通方面来说,私家车属于刚性需求,所以当手里还有余钱时,可以考虑收入私家车以备不时之需。

买车并不需要太贵,根据经济水平来定,以十万价位左右的车型来说,这其中两个具有代表性的车型,分别是丰田卡罗拉和起亚全新一代K3,来看看那辆更适合社会当下的经济形势。

动力油耗,起亚K3棋高一着

以价位接近的起亚K3 1.4T DCT智享运动版和卡罗拉 1.2T S-CVT精英版对比来看:

起亚K3的发动机在马力和扭矩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这表明着K3具有更好的爬坡能力与加速时的背推感,让超车更方便。再观察下最高车速,起亚K3能达到200km/h,卡罗拉能达到180km/h,而能达到越高的车速往往意味着这辆车的动力性能越好。

动力强劲是否意味着更大的油耗呢?这倒是不一定。或许出乎人们的意料,素来以省油作为营销策略之一的丰田,其卡罗拉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而起亚K3仅有5.3L。从油耗方面来看,起亚K3占有优势,就这一点油耗差距,在长期看来起亚K3可以帮你省下不少加油的成本。

回看价格,起亚K3完全领先

刚刚是在同等价位下比较两车的动力油耗,咱们再回过头来谈谈价格。从起售价开始,起亚K3不同配置的平均价格比卡罗拉低了1万左右。此外,在东风悦达起亚的政策指导下,起亚K3目前的这个价格是“包牌价”。即从购置税、上牌费到保险费等一路包办,直接将指导价变成落地价,可便宜2万元左右。还有这个“包牌价”政策中还免费赠送三年保养,以及3年首付40% 0息的金融优惠政策,这对于经济寒冬而言,为购车的人在购车和保养方面可以省下不少钱,这实在是一个好消息。

对于卡罗拉来说,目前的价格最多仅能优惠三千元,不少消费者都在吐槽其几乎不给出优惠政策的营销策略。

写在最后:

想在不确定的经济情况下做些准备,尽量能买到经济适用的车,这是目前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相比起丰田卡罗,起亚K3不仅动力强,油耗低,价格也良心实惠,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