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陪伴我的不是女朋友,而是新一代奕跑

2020-03-30 09:13:57 趣味车谈

经过社会半年的摸爬滚打,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小金库,趁着回老家的时刻,没女朋友的我果断动用资金买辆车作为我的第一个女朋友,因为一番思考,重重选择,最终买定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奕跑。这款超高颜值配合SUV造型,理想的参数配置,更重要的是它的价格— 7.98万元的6AT版本的自动挡。

我已经开了这辆车3个月了,到处去兜风,频频吸引人们的目光,这种滋味相当爽哈哈。对于单身的我而言,奕跑4100mm的车长配合1735mm的宽度已经够用了,驾驶体验感相当足。

最大的满足是今年春节开着这辆车回家,它的三副式的方向盘手感细腻的同时不缺摩擦,操控性能游刃有余,恰到好处的按键符合人的生理学结构,不费力的就能自如通过方向盘按键切换电台频道。

而且不要小看奕跑看起来好戏那个很小,空间利用率很高哦。奕跑拥有6:4的分离座椅可以放下比较笨重的行李。譬如巧妙将后座椅放平,塞入一个洗衣机加上行李箱还绰绰有余,这空间真是绝了!

此外我的奕跑搭载的是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00ps和132.4N.m扭矩的性能,动力完全够用,在高速上开着120KM的速度,戴着墨镜,放下车窗,搭着左手的我感觉酷酷哒。当然,主要是相信奕跑的超强安全性能,毕竟生命诚可贵,活着价得高。

老家的坑坑洼洼的路面很多。但是傲跑无论是在凹凸的路面还是平坦的高速,得益于超强的底盘调教性能,都非常稳定让我感觉不到丝毫的振动。而且在高速上奕跑的油耗大概在5.6L每百公里,已经非常节省了啊,相当省钱,非常那个需要这点, 毕竟还是穷啊。

之后在村大妈的严苛管理下,奕跑只能在疫情期间在家趴了1个多月,把我和它可憋的够呛。但在经历这次驾车回家之旅后,我对于自己的“豪车”更加了解,奕跑作为我入手的第一辆车,不仅颜值高,而且性能异常优异,就像自己的女朋友一样,让自己满意的同时,父母也对这个“儿媳妇”很满意呢!所以啊,单身狗的你们一人一只全新一代傲跑,你不会失望的,相信我,作为用户的我,推荐值100%,单身狗们,快把女朋友抱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