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说自己是“宿舍最丑”, 原本还不信, 妥妥的女神!

2020-02-25 18:05:37 娱乐盈秀

相信很多人在上学的时候都住过宿舍吧,然而宿舍当中的每个人的形象都是不一样的,当然明星们在住宿舍的时候也是如此。那么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人也都非常喜欢谭松韵,但是谭松韵却说自己是宿舍当中比较丑的,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谭松韵自身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因为她甜美的笑容带给大家很舒服的感觉。当然现实生活中的谭松韵本人也是非常低调的,并且她活得很真实,相信了解谭松韵的人应该都知道吧。

然而谭松韵在塑造角色的时候却非常的认真,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都可以被她营造出很不错的效果。当然谭松韵在剧中穿古装嫁衣的样子也非常的动人。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谭松韵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并且在上学期间也是非常出色的。然而谭松韵的五官轮廓本身就是很可爱的,所以也非常容易被大家记住,最后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她们宿舍的合照吧。最后大家看到的这张图片就是她们宿舍的合照,很清楚的能够看到她们宿舍有7个人,并且这些舍友基本上都是妥妥的女神,甚至有的在娱乐圈发展还是很不错的,不知道大家看到这里的时候作何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