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摄影选对服装很重要,大理丽途旅拍教你要如何挑选衣服

2019-12-05 08:55:30 资讯新闻

穿上美丽的婚纱是每个女孩心中最期待的事情,很多新娘在拍摄婚纱照之前就对自己的婚纱有了一定的设想,但是不同的婚纱适合不同的身材,而且不同的婚纱拍摄出来感觉也是不一样的,衣服选的不合适直接影响拍摄质量和后期的效果,那么应该怎么挑选合适的服装呢?今天到小编到大理当地找到了最热门的摄影机构丽途旅拍的负责人,让他来跟我们分享一下拍婚纱照挑选服装的技巧吧!X街拍24-1-(1).jpg

1、服装数量的选择,一般旅拍婚纱安排一天时间拍摄,所以新人在选择服装数量的时候要遵循适量的原则,如果服装太少的话会使婚纱照拍出来效果单调乏味,如果选的太多的话,拍摄难度增加、拍摄时间就会比较赶,就会影响拍摄的质量,所以选择4-5套就可以了。

2、根据拍摄场地、景点选择,拍摄婚纱照最主要的是要保证人物和景色相结合, 想要拍出完美的婚纱就要融情于景,情景交融,有利于提升照片的美感。所以拍摄婚纱照选衣服时要根据场景对衣服的款式做出选择。比如在大理古城拍摄,唐装或者民族特色的服装就非常适合的。

3、根据身材选择衣服,不同的婚纱穿在不同的人身上效果也不太一样,所以选择更适合自己身材状况的婚纱礼服,如果新娘身材高挑,可以选择拖尾婚纱,而身材娇小的可以选择短款婚纱,扬长避短,符合自己的气质。D爱情湾.jpg

4、双方都要兼顾

许多新娘的想法都是,只要自己是美的,其他都是无所谓,其实这个想法是不对的。新娘在选择婚纱礼服的时候必须要考虑到自己的另一半,因为男女的礼服都是相搭配相呼应的,所以必须要保证新人双方的和谐。

5、询问专业礼服师的意见

新人在挑选拍结婚照的礼服的时候很可能被五颜六色的婚纱礼服搞得花了眼,难以取舍。这个时候可以参考一下礼服师的意见,工作室的礼服师的经验比较丰富,能够清楚的了解到你适合什么款式的婚纱。D古城 (2).jpg

新人在选择婚纱服装的时候要相信自己,婚纱照是留给自己的纪念,所以要根据自己的喜好为主去挑选摄服装,拍摄出来自己喜欢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看完丽途旅拍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后知道怎么挑选婚纱服装了吗?快点安排预约挑选服装,开始美美哒拍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