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电子游戏:某女艺人关注The shy惨遭LOL玩家安排!想蹭皮肤?

2019-10-31 14:56:46 燕燕健身操

作为超高人气的冠军选手The shy在LOL圈内备受着女粉们的青睐,这也为他引来了不小的饭圈麻烦。就在10月30日某女艺人开通微博首先关注The shy,也引起了大量LOL玩家的反感,甚至已经触及到了玩家最后的底线问题,遭遇了一场惨绝人寰的网络暴力。

1_副本.jpg

这位女艺人便是拳头音乐公司当家Rapper,业界著名的拆队狂魔,被拳头内部冠以“立群之刺”称号的前KDA成员阿卡丽!随着新组合“真实伤害”的出道,再次出现在玩家面前。对于某些喜爱KDA忠实粉丝们无异于是一场精心安排的“背叛”活动,此举惹火了大量老粉丝。

直接由祖安玩家们带队,在她微博评论区进行了一波定点爆破活动!“就是你退了韩式女团KDA加入了真实伤害导致KDA原地解散?我说你以前天天被砍胜率垫底现在怎么又加强了,你KDA工作室的卡莎下个版本还要被砍一刀你在这里出皮肤。派克说源计划那个叛徒是你我一开始还不信,现在看你让KDA原地解散,我有点怀疑了”

某女艺人关注The shy惨遭LOL玩家安排!蹭冠军皮肤不成反遭骂

而当玩家发现这位女艺人在开通微博后,第一件事就关注The shy微博时,情绪直接就爆发了出来!直接在微博下方叫板阿卡丽“请解释下为什么你的第一个关注是the shy?”难不成这个坏女人,想骗The shy今年的冠军皮肤选她作为主角?还是过来刻意蹭热度,带IG战队节奏来搞选手心态的?

根据我们所掌握的情报来看,The shy在去年已经明确承认他与瑞雯之间难以割舍的虐恋情深,甚至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选择了剑姬作为瑞雯冠军皮肤的工具人。而阿卡丽目前显然是出于蹭热度的考虑,抢先蹭了一波The shy的热度。

某女艺人关注The shy惨遭LOL玩家安排!蹭冠军皮肤不成反遭骂

根据之前她拆散KDA女团,与派克源计划战队大搞暧昧等黑历史的情况来看,她这次加入真实伤害乐团的目的性尚未明了。该女艺人虽有较高的演唱水准,但是在道德修养方面明显颇受非议,也难怪这次会引发祖安玩家的集体谩骂的行为。希望大家可以保持一个良好的吃瓜态度,共同抵制阿卡丽的拆对单飞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