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技:国米尴尬逼和,卢卡库和布罗佐维奇闹内讧桑切斯充当和

2019-10-04 09:59:00 琪琪看世界

卢卡库近几年是脾气和体重一样有增无减,即使是转会到意甲的国际米兰亦是如此,传闻卢卡库就再次变身“惹火尤物”,与国际米兰新队布罗佐维奇闹不和,更引起国际米兰主教练孔蒂的不满。

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比赛拉开序幕,但国际米兰似乎开局不利,只能以1:1战平捷克的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有传这场比赛的赛后在国际米兰的更衣室出现冲突,国际米兰新将卢卡库(Romelu Lukaku)认为克罗地亚中场布罗佐维奇(Marcelo Brozovic)没能做好好执行好主教练孔蒂的战术安排,指责布罗佐维奇中场传球被断次数太多。

布罗佐维奇不甘受辱更反唇相讥,认为卢卡库错失黄金机会,是这场平局的罪臣。当两人闹得热烘烘之际,却由曼联租借过来的桑切斯现身做和事佬,缓和现场气氛。

事情似乎这样还没终结,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指孔蒂对此事感到愤怒,更是和国际米兰行政总监贝佩·马洛塔进行闭门会议,寻求处理意见。不过孔蒂今年夏天千方百计都要由曼联引援卢卡库,再加上其好友桑切斯在旁游说。

不少媒体都估计孔蒂未必会将这件事的矛头指向卢卡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