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讯一支神秘中超球队向穆帅发出执教邀请,网友调侃又是恒大?

2019-10-03 15:39:51 琪琪看世界

提到曾在曼联执教的世界著名教头穆里尼奥,相信喜欢国际足球的朋友并不陌生,他的知名度甩希丁克几条街,当然也比里皮的打法更加先进,名气也超过里皮,这样一位世界级名帅到中国执教,那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但是他的薪酬也不低,能够支付他的薪水的中超俱乐部并不多,以前是广州恒大与穆帅传出绯闻,后来经过证实只是许家印与穆帅私人约会,并不是要来恒大执教,不过最近他再次传出与一支中超豪门传出绯闻,大家马上想到是不是恒大?

这个消息来自葡萄牙知名媒体《ABOLA》最新消息,内容也很简单,大意就是一支中超豪门球队再次向穆里尼奥发出执教邀请,这支中超球队甚至还许诺,如果穆帅愿意签下这份合同,未来他甚至还有望担任中国男足国家队的主教练,这是一个多么让人羡慕的合同,谁有这样的权力?

大家马上就会想到恒大,球迷认为只有恒大,只有许家印能够支付这样高额的薪水,也只有许家印敢承诺担任下届国足主教练,我们知道里皮执教国足,那都是恒大老板许家印在幕后操作,而且大半薪水都是恒大发的,所以大家猜测也是有道理,那真是如此吗?

黄飞龙歪谈体育认为,穆帅来中国执教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他到来也很正常,毕竟他被曼联解约之后,在家呆了9个月,对于一个世界名帅来说,能够在家休息9个月,还是很少见,当然也有很多欧洲俱乐部邀请他执教,但都拒绝,也许正在等他心中最向往的俱乐部,有可能这支俱乐部来自中超,那么恒大是否有可能换帅?到目前为止,恒大在中超联赛取得榜首成绩,在亚冠也进入决赛,而且今年的恒大与往年相比,实力下降不少,特别是国内球员新老交替关键时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当然卡纳瓦罗执教能力还是值得肯定,这个时候换帅感觉不妥,还有里皮还没有走,卡纳瓦罗又是里皮的弟子,当然这个时候换卡纳瓦罗并不是明智的选择,那么除了恒大,又有哪一支中超俱乐部有能力邀请穆帅?大家马上就想到上海上港,这支俱乐部也是一支十分有实力的俱乐部,最近佩雷拉战绩并不好,俱乐部有意换帅,再加上陈戌源是足协主席,当然有能力让穆帅当下届国足主帅,大家终于知道中超俱乐部与穆帅传出绯闻真正答案,你们认为是哪一支中超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