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FC主场迎战克莱蒙!这一场比赛巴黎是否能打破赛季被屠诅咒?

2019-09-24 14:45:24 体育百态

巴黎FC主场迎战克莱蒙!这一场比赛巴黎是否能打破赛季被屠诅咒?

北京时间2019年9月21日凌晨两点,法乙联赛将会迎来一场有亮点的比赛,巴黎FC将坐镇主场迎战克莱蒙!天仔今天就带着大家聊聊这场球。

这两支球队在法乙联赛里都不算劲旅,国际声望和影响力也不算太大,可能国内对巴黎FC这俱乐部稍微有所听闻了解。今年巴黎FC在转会市场投入较少,买人的同时也放走了大批球员,更新以后的阵容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打磨好。目前巴黎FC在法乙积分榜上排在第十九名,这是倒数第二的位置,近五场比赛巴黎FC也是一场都没有拿下。所以凌晨这一场主场之战,巴黎FC必定会背水一战,为自家球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过在天仔看来,这也只是赛前想法而已,到了球场上巴黎FC很难占据优势。

相比于巴黎FC,克莱蒙这赛季还算不错,兼顾法联杯双线作战的他们虽然近期联赛无力,但目前依旧还是把握住了积分榜第八名的位置。目前克莱蒙和巴黎FC一样太久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这一场他们遇到了巴黎FC这个“软柿子”,一定不会轻易放过的这个拿分的好机会。

两队之前交手的六场比赛中,四场比赛双方打平,然后两边各赢一场。本场比赛而言,天仔更加看好客队拿下比赛!克莱蒙的前锋格尔比奇本赛季状态火热,已经五次帮助球队打入进球。而巴黎FC前场目前还是处于磨合期,他们的进攻配合可以说惨不忍睹,七轮比赛只有两粒进球入账,这种便秘进攻效率属实让人堪忧。另外,巴黎FC的后卫塔纳西耶维奇本轮依然遭到了禁赛处罚,原本防守端就不稳固的巴黎FC无疑是雪上加霜,这让克莱蒙可以更加轻松的攻破打门。要知道目前为止巴黎FC已经丢了十一个球,是法乙联赛丢球第二多的球队!巴黎FC如果今天在防守端还是做不好,那么他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克莱蒙从自己主场潇洒带走三分。

如果想了解更多足球咨询,可以关注天仔说球,每一场比赛天仔都会从最客观的角度带着你聊球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