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体育报:西班牙95-75大胜阿根廷 时隔13年再度登顶

2019-09-16 10:55:14 满满的正能量早上

北京时间9月15日,男篮世界杯决赛阿根廷迎战西班牙,最终一战已经来临,两队都摩拳擦掌想要奉献精彩一战,虽然阿根廷连克强敌杀入决赛,但是面对强大的西班牙,阿根廷在上半场有点失去自己的节奏,内线不占优、外线手感也不好,阿根廷半场结束以31-43已经落后西班牙12分了,作为阿根廷两大核心的斯科拉和坎帕佐,上半场的发挥都很一般,斯科拉3投0中贡献0分4篮板1助攻,坎帕佐7投1中贡献6分3助攻。

图片2.png可以说西班牙对阿根廷的球员和打法都非常熟悉,在西班牙的全力防守之下,阿根廷上半场被限制住了,很少有行云流水一样的进攻,篮板只抢到12个,西班牙足足抢到25个篮板,内线优势十分明显,阿根廷走到这一步非常不容易,下半场想要逆转,毕竟找到自己的节奏才行。

西班牙大胜!斯科拉上演绝唱!最后一分多钟斯科拉下场谁注意马努

第三节西班牙再次扩大领先优势,阿根廷内线攻不进,外线没有篮子,分差越拉越大,三节打完阿根廷47-66已经落后了19分。

第四节阿根廷大举反扑,老将斯科拉今晚手感冰凉,但是多次杀入篮下获得罚球,对斯科拉来说,39岁了,绝对是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了,能够带领这支阿根廷闯进决赛,已经是非常成功,但是斯科拉明显不满足,想要带队实现惊天逆转。

M.jpg

在比赛还有最后4分多钟的时候,阿根廷把分差缩小到12分,但是之后,西班牙多次获得罚球机会,再次把分差拉开,斯科拉不满裁判的判罚,多次和裁判交流也无济于事。

西班牙大胜!斯科拉上演绝唱!最后一分多钟斯科拉下场谁注意马努

在比赛还有最后1分53秒的时候,阿根廷72-90,还是落后18分,已经没有任何的逆转希望了,阿根廷主帅换下了老将斯科拉和坎帕佐。

斯科拉本场比赛出战34分钟,10投1中贡献8分8篮板2助攻,看到老队友斯科拉下场,场边观战的吉诺比利站起身把掌声送个斯科拉。

西班牙大胜!斯科拉上演绝唱!最后一分多钟斯科拉下场谁注意马努

说实话,阿根廷能够走到这一步十分的不容易,赛前没有人看好阿根提,却没成想阿根廷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这支球队已经证明自己,对阵西班牙明显跑不动了,39岁的斯科拉已经燃尽了最后一滴能量,虽败犹荣,吉诺比利脸上只有对这支球队的尊重。

最终西班牙95-75大胜阿根廷,全场比赛,西班牙一方费尔南德斯11分9篮板3助攻,小埃尔南戈麦斯11分5篮板1助攻2抢断,加索尔14分8篮板7助攻,卢比奥20分8篮板3助攻,奥利奥拉6分7篮板,克莱弗2分2篮板2助攻,鲁尔15分2助攻,里巴斯5分2篮板,大埃尔南戈麦斯1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