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对战!国际友谊捷报比分:智利 vs 阿根廷

2019-09-05 14:15:21 满满的正能量早上

赛事信息:国际友谊:智利 vs 阿根廷

比赛时间:2019-9-6 星期五 10:00

主队分析:

在2015年和2016年的美洲国家杯中,智利均在决赛中点球大战击败阿根廷捧杯,不过在本届美洲国家杯中,阿根廷在季军战中以2比1战胜智利,终算报回了一箭之仇。

u=2559868416,3504608687&fm=26&gp=0.jpg        无论是门神布拉沃还是前场核心桑切斯,近两年在各自的俱乐部都不是绝对主力,个人的竞技状态受到很大影响,加上现在的智利并没有新人涌现,仍然依靠此前几年的那班人马打天下,随着球员年龄的增长,智利的整体实力有所下降。此次与阿根廷的国友赛,智利也并没有征召全部主力,招入了如托马斯-阿拉孔等新人以及杰拉尔迪诺等边缘国脚。

客队分析:

阿根廷此次国家队大名单早在8月中旬就已经公布,从这一方面来看,主帅斯卡罗尼对各位球员早已熟悉,同时也意味着入选今期大名单的球员必然符合他的战术要求,又或者是这位主帅想重点考查部分新人。由于梅西停赛,加上阿奎罗也没有获得征召,迪巴拉俨然成为本次阿根廷锋线的扛鼎人物。

此前由于锋线的人才济济,迪巴拉在国家队并没有得到多少重用和表现机会,对于这位具有真材实料的球星来说,本场他必定不会错失上位良机。要知道,梅西和阿奎罗均已年过30,伊卡尔迪一直和国米闹不合,即使转会大巴黎,状态也得不到保障(本次未入选),迪巴拉与劳塔罗-马丁内斯将是主帅斯卡罗尼未来阿根廷锋线的首选搭档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