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人情味的老板!签约沙巴体育的落选新秀4年3500万闪耀世界杯

2019-09-05 13:56:17 满满的正能量早上

达拉斯独行侠队今年夏天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动作不断,而且是屡屡奉上极高薪水的签约。老板马克-库班在对待球员的薪资方面向来慷慨,他与德克-诺维茨基之间的合作更是传为一段佳话。独行侠队属于小球市球队,他们战绩也较为糟糕,因此需要高额的薪水来吸引球员。

Q.jpg

独行侠队下赛季将会支付考特尼-李1280万美金的薪水,他本赛季场均只有3.6分入账。独行侠队还要在未来两个赛季给小哈达威3700万美金,小哈达威本赛季虽然场均能得到15.5分,但命中率只有40%。小哈达威的球风也存在一定问题,防守端表现平平。

当然,独行侠队今年夏天最大的一笔操作就是续约波尔津吉斯,他们花了5年1.58亿美金的薪水签下了这位全明星球员。但波尔津吉斯上赛季因伤缺席了整个赛季,这实际上让不少球队对他产生了担忧。但库班敢于豪赌,他用高额筹码换来了波尔津吉斯,并且给了他全额的顶薪。

独行侠队现在除了新秀合同以及老将合同之外,其他不少球员的合同都是溢价合同。不得不佩服独行侠队管理层在对待球员薪资上的“人情味”,老将巴里亚上赛季重伤赛季报销,也已经与独行侠队签下一份底薪合同宣布回归。现年34岁的巴里亚在今年1月份独行侠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遭遇右脚跟腱撕裂,这是一种极为严重的伤病。

独行侠队这么做是非常圈粉的,尤其是会吸引球员们加盟。反观联盟中一些缺乏人情味的球队,例如凯尔特人队,今年夏天他们失去了凯里-欧文、艾尔-霍福德、特里-罗齐尔等多名主力。NBA的确是一桩生意,但有的球队善于提升利润,有的球队善于赢得人心。

独行侠队还给了德怀特-鲍威尔一份3年3300万美金的合同提前续约。另外,他们还给了替补前锋克勒贝尔一份4年3500万美金的合同。要知道,克勒贝尔只是一位在NBA打了两个赛季的落选新秀,他是诺维茨基的德国老乡,本赛季场均只有6.8分4.6篮板入账。

在今年男篮世界杯G组的一场对决中,德国队以74-78遗憾输给了法国队,他们依靠顽强的表现险些拿下比赛的胜利。克勒贝尔打出了出色的防守表现,身高2米11的他全场比赛10投2中仅得到6分2篮板1抢断,但却送出了多达4次大帽,防守端威慑力十足。  此役,法国队的明星中锋鲁迪-戈贝尔得到了9分9篮板,送出了5个盖帽,盖帽数高居全场第一。克勒贝尔在防守端的表现与戈贝尔不相上下,他的盖帽数也仅次于戈贝尔。戈贝尔可是大名鼎鼎的NBA最佳防守球员,他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拿到这个奖项。上赛季,戈贝尔场均能够得到15.9分12.9篮板2.3盖帽。

而克勒贝尔上赛季在独行侠队场均能够得到6.8分4.6篮板1.1盖帽。克勒贝尔的防守能力很出色,而且具备外线投射的能力,上赛季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5%。克勒贝尔深得独行侠队管理层的青睐,今年夏天,克勒贝尔与独行侠队签下了一份4年3500万美金的合同。

克勒贝尔并没有参加过NBA选秀,但他在两年前的夏天加盟了独行侠队,当时他已经年满25周岁。2017-18赛季,克勒贝尔曾经有过单场6次盖帽的出色表现。克勒贝尔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绝不是依靠诺维茨基在独行侠队混饭吃的小弟,而是一名实打实的优秀球员。

在接下来的赛季中,克勒贝尔很可能会担任波尔津吉斯的头号替补,为球队在防守端和篮板球方面继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