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吃越瘦的汤,养容美颜极佳,还能预防癌症

2019-08-18 16:23:00 健康热闻事

红豆奶芋汤是很多人比较喜欢的甜品之一,红豆祛湿排毒,芋头香糯香滑,牛奶的增加,清肠效果非常出色,而且搭配红枣补血养颜,女性不妨要多喝,厕所按时上,毒素被排空,这道甜品奶香味十足,营养价值非常出色。

0.jpg

红豆奶芋汤是很多人比较喜欢的甜品之一,红豆祛湿排毒,芋头香糯香滑,牛奶的增加,清肠效果非常出色,而且搭配红枣补血养颜,女性不妨要多喝,厕所按时上,毒素被排空,这道甜品奶香味十足,营养价值非常出色,一起来看看具体的做法吧!

1.jpg

烹饪方法:

1、红豆放入清水中,浸泡2个小时以上,然后倒入高压锅,加适量的清水,焖煮到完全成熟即可。

2、准备适量的芋头,去皮之后切成小丁,然后将其放在蒸屉中完全蒸熟备用。

3、锅中加入适量的牛奶,小火煮至即将沸腾的状态,然后加入芋头和红豆。

4、小火炖煮3分钟左右,加入适量的炼乳,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4.jpg

红豆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B以及微量元素,这些物质能够起到调节血管的作用,且有着非常好的利尿作用。常吃能够祛湿健脾,还可以清心养神。而芋头当中含有一种黏液蛋白,这种物质能够很好的提高人体免疫力,对于各种疾病的预防有一定好处。与此同时,芋头属于碱性食品,它能够调节人体的酸碱平衡,具有一定的美容养颜、预防癌症之功效。

2.jpg

芋头是一种碱性的食材,其中富含丰富的纤维素物质,对于人们得肠道很有帮助,是很多胖子的减肥润肠汤品。吃起来你们肚子变平了,而且厕所按时上,肚子不鼓了,越吃越瘦。

3.jpg

红豆奶芋汤的做法非常简单,但是食用保健价值却非常高。两种极为常见的食材,搭配在一起不仅香甜美味,同时营养价值也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