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6sPro被剧透秒杀苹果?新配色引发网友大爆料!

2019-08-18 15:45:31 金融生活圈

近来,网上关于魅族16s Pro的讨论已是如火如荼,话题#新iPhone增加墨绿色#热度火速上升,魅族VS苹果引起各路网友纷纷爆料。现在距离发布会越来越近了,就让我们来听听网友们到底有哪些惊天大爆料!

8月14日,魅族副总裁@华海良 在微博上曝光了 16s Pro 的新配色——墨绿色,并且向大家征求一个名字。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魅族16S PRO的边框也变成了绿色,上下边框接近等齐,左右边框很窄,正面的设计与魅族16S一致:采用对称式全面屏设计。并且仍然是采用最小的前置摄像头和屏幕指纹解锁。可谓是匠心十足,确实符合魅族一贯对设计极致的追求。

同时,从虎扑论坛网友曝光的一份魅族16s Pro的宣传单页来看,魅族16s Pro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搭载的系统是Flyme 7.8,并非此前传言的Flyme 8,这让部分网友感到小失落。不过从系统版本上猜测这应该是Flyme 8发布前的最后一个版本,新版本指日可待!同时OneMind也升级到了3.5版本,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魅族16s Pro宣传单页曝光(图自HUPU@会扣篮的50块)

此外,另有一名自称来自富士康员工的网友发帖爆料新iPhone的相关信息,其中新iPhone Max版本的电池容量增大到3969毫安,背部会采用磨砂质感的玻璃材质,而墨绿色会是今年的主打色,这个配色的灵感来源难道是森林?

魅族官微已公布 16s Pro 发布会邀请函,新机将在8月28日于珠海正式发布,各路报料人士已经成功勾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究竟真相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