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VS苹果 同一配色正面刚!市场花落谁家?

2019-08-18 15:45:13 商业与资讯

俗话说的好“要想生活过得去,就得身上带点绿。” 近日关于魅族新品的消息可谓是全网关注,有一名自称来自富士康员工的网友发帖爆料新iPhone的相关信息, #新iPhone增加墨绿色#,背部会采用磨砂质感的玻璃材质,而墨绿色会是今年的主打色。

在此关头魅族抢先透露魅族16s Pro即将推出墨绿色机身,看来墨绿色即将成为本赛季手机市场的受宠儿!魅族究竟要如何胜出?让我们来进一步探讨。

8月14日,魅族副总裁@华海良 在微博上曝光了 16s Pro 的新配色——墨绿色,并且向大家征求一个名字,然而网友们的关注点却没有被名字带跑,全部都在惊叹“魅族 16s Pro”竟然出了墨绿色?!

从这份魅族16s Pro正面官方渲染图来看,该机的正面仍然会采用对称式全面屏设计。整体来看,魅族16s Pro上下边框接近等齐,左右边框很窄,并且仍然是采用最小的前置摄像头和屏幕指纹解锁,体验感应该是有保障和提升的,符合魅族一贯匠人的风范。

性能高跑分,高配置占领先位

据近期网上曝光的消息来看,魅族16s Pro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内置6GB+128GB的存储组合,同时采用2232×1080分辨率的显示屏。

在性能上,安兔兔也曝光了疑似魅族16s Pro的跑分,高达464411的成绩稳稳地成为了性能旗舰!

在摄像方面,魅族16s Pro将提供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并且后置相机将采用4800万主摄+2000万长焦+1600万广角的三摄配置。这对一直追求设计极致的魅族来说,也是将它的“匠人精神”继续传承。

话题#魅族16sPro#热度火速上升!现在距离发布会越来越近了,魅族一向用产品说话,究竟产品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