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比旺选角!McGregor将参演迪士尼+的《星球大战》

2019-08-18 15:27:43 游戏电竞侃哥

据《好莱坞记者》报道,演员Ewan McGregor正在“商讨能否回归欧比旺的角色,参与迪士尼+的一部以欧比旺为中心的电视剧”。同时,《Deadline》也有类似的报道,并表示这部以欧比旺为主角的电视剧目前尚未确定名字。

McGregor首次扮演欧比旺是在1999年的《星球大战1:魅影危机》(前传第一集)中,并且在后续整个前传三部曲(《星球大战2:克隆人进攻》《星球大战3:西斯的复仇》)中继续扮演欧比旺。

而在本传三部曲(《星球大战4:新的希望》《星球大战5:帝国反击战》《星球大战6:绝地归来》)中,老年的欧比旺则由已故的Alec Guinness爵士扮演,虽然一上来就被达斯维达杀害,但后来继续以原力幽灵的形式指导了天行者卢克。

此前曾有传闻称会有一部以欧比旺为主角的电影,讲述3和4之间,欧比旺保护年轻的卢克的故事,但这个传闻始终没有得到确认。

这部正在筹拍的电视剧将加入《曼达洛人》《星球大战:卡西安·安多》的行列,形成三足鼎立的《星球大战》剧集阵容,登陆迪士尼+频道。迪士尼+是最新推出的付费订阅频道,预计2019年11月12日上线,每月6.99美元,每年69.99美元。

《星球大战》的新作开发重点从电影转移到电视剧,这也是迪士尼放慢电影节奏的计划内操作,今年的《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将为天行者的传奇故事画上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