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预言又中,殴打搭档、坑惨侯耀华,这一行女生真不能沾

2019-08-14 20:04:07 影鹊物娱

曾经偶主持人问过郭德纲,德云社为什么没有女演员,岳云鹏和郭麒麟解释道,因为相声这个行业有许多东西本身就不适合女孩子,比如一些特定的包袱笑料,可能女孩子说不出口,或者说出来以后没有那么好的效果。

比如传统相声《托妻献子》,就需要拿着捧哏演员的媳妇儿说事,“你换成女演员没有媳妇儿了,这个节目怎么演?”看看于老师全家就知道,还有一些玩笑,如果对着女演员说出来,就像是耍流氓了。

就在8月13号,相声新势力的一则公告,再次把女相声演员这个话题送上了热门。相声新势力发表公告,称自己旗下的一名叫王小遒的女演员在8月11号演出的过程中,搭档的男演员调侃了一句不合适的话,引起了王小遒的勃然大怒,当时就在舞台上跟男演员破口大骂,甚至下了台以后这名女演员还继续殴打男演员。而且这位叫王小遒的女演员,还直接罢演,停止了当天的剩余演出,给相声新势力带来巨大的负面影响,因此相声新势力发布公告,将王小遒开除了。

这位女演员甚至在事了之后还不消停,甚至在大肆的宣扬,企图把这件事跟女权联系起来,利用大众的舆论来造势。

对此相声新势力赶紧发布公告,开除王小遒出相声新势力,同时也在公告中严厉的警告王小遒,你已经和相声新势力没关系了,如果再敢说有损相声新势力形象的话,就要追究她的法律责任。

郭德纲早就说过,这一行最好别有女演员,确实在舞台上限制很大,更别说女徒弟了。

你看看我们的老艺术家侯耀华当年的美女徒弟安娜金,姣好的面容和一双大长腿给人留下了不小的印象。

安娜金经常在微博上炫耀侯耀华送的圣诞节礼物,毛衣、包包、情侣表,全都价值不菲。然后徐侯耀华在广州白云皮具城买东西的短视频也陆续爆出。这给了那些没事嗑瓜子八卦的网友们无限遐想的空间。光看这两条信息,明显是侯耀华买假包给女徒弟,于是众人嘲笑安娜金拿的是假包,调侃侯耀华抠门。这下可让侯耀华名誉扫地晚节不保,这一行收女徒弟没有不出事的,郭德纲说的果然没错。

如今相声新势力如此果断的开除了王小遒,也是表达了一种态度,不管是什么人犯了错,在相声舞台上都是一视同仁,该怎么办就怎么办。指望利用女性身份博取同情是行不通的,相声这一行听大老爷们互损确实挺有意思,加入女演员确实就变了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