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是侏儒娶美丽妻子,结婚生下女儿闹离婚,身高仅0.7米

2019-07-17 19:40:19 逸尘电影

陕西身高0.7米的老张,尽管遗传了瓷娃娃病,但他又是幸运的,他娶到了体貌健全、高颜值的妻子,两人一见钟情,步入婚姻殿堂,有过一段幸福的生活。

可是,又一次不幸降临了。尽管老张再三反对,妻子却一再坚持要生个孩子,终于,妻子生下了可爱的女儿,令人痛心的是:老张的病遗传给了女儿!

据了解,瓷娃娃病又叫骨脆病,是一种先天性骨骼发育障碍性疾病,这种病的特点是容易多发性骨折,稍微一动就骨折,遗传性也大。

老张出生于1974年,从小就患有瓷娃娃,因为家境贫困一直没治疗。老张说,几十年来骨折100多次,伴有骨骼变形和肌肉萎缩,个头长仅有0.7米,但令人庆幸的是,老张学会了一手剪纸手艺活,能给家里减轻一点负担。

老张学剪纸付出了比平常人多好几倍的努力,手掌因长时间握剪刀磨出了老茧,他的剪纸作品曾获得省比赛一等奖。

有一次,他在培训班上讲解剪纸的时候,偶然遇到了漂亮的女孩崔丽,两人一见钟情,进而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老张婚后在外凭剪纸手艺挣钱养家,让妻子在家照料家务和孩子,日子过的幸幸福福。可是,不久就发现女儿两腿开始浮肿,经医院确诊,女儿遗传了瓷娃娃病!

这个噩耗,给妻子带来的打击很大,在为女儿治病花光所有积蓄之后,妻子终于不堪重负,和老张离婚了,女儿也留给了老张。

老张把孩子送回老家给父母照顾,自己在北京租房卖剪纸作品。除了每天的必须开支以外,他不舍得多花一分钱,他每年带女儿到北京治疗一次,如今,女儿已经能够自己走路。

面对生活中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幸,老张没有逃避,而是坚强地面对,为女儿遮风挡雨,您会为这么伟大的父亲点赞吗?